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创意农业发展理论与实践

招商引资 2019-07-24 21:01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创意农业发展理论与实践》对创意农业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文献研究、历史比较和典型实例分析,对浙江各地在推进市场取向改革和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中,发掘农业传统文化,拓展农业的多种功能,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强化农业设施栽培,开展农业节庆活动,推广生态养殖与立体种养等现代农业模式与旅游观光功能有机耦合和功能拓展等方面。

  《创意农业发展理论与实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理论思考分析和实践提炼总结,并对创意农业的科学内涵、价值目标、典型经验和对策思路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演绎。这一研究成果对推进创意农业发展具有理论创新性和现实的指导意义,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启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