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謇公湖科创中心

招商引资 2019-07-24 21:03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9日上午,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产业招商部总经理章进一行,前往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深圳特发商务有限公司乔瑞娟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海智杯”创业大赛(行业赛)决赛现场  5月24日产业招商部连同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成员一行一同观看了“海智杯”创业大赛(行业赛)决赛。大赛围绕生物医药、智能装备、智能建筑、电子信息及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近日,金桥科技园一行莅临南通三建进行调研考察。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产业招商部总经理章进,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热情接待。

  3月27日下午,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产业招商部经理章进一行赴中国科学院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謇公湖科创中心合作展开交流会,对如何更快更好地推进合作开展进行了先期沟通与探讨。

  3月27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产业招商部经理章进会同经济开发区郭光明局长一行赴上海拜访了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并进行考察交流。

  3月18日上午,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产业招商部经理章进带队陪同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深入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习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南通三建、海门市政府与上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推进与上海在产业、城市、交通、生态等领域协同发展,加快打造上海北大门“窗口”。

  12月13日下午,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謇公湖科创中心推介会在盘古创业陆家嘴基地举行,部分意向投资孵化的项目、合作机构参加交流。推介会由謇公湖科创中心运营总监翟卫祖先生主持,謇公湖科创中心陆金田主任做主题发言及项目介绍,复旦科技园郭代军先生分享了复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以及复旦科技园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项目情况。参加推介会的企业一一作了自我推介,结合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海门謇公湖科创中心的情况,提出了合作想法。陆金田主任表示,海门謇公湖科创中心在人才引进和优质项目落地方面,将真心实意的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陆主任表示,“你不来不是我的错,你来了又走了那就是我的错”。出席此次推介会的包括有盘古创业邝桂源先生、张江跨国企业孵化器吴易泽总经理、本宿科技创始人刘洪涛、揽界科技郭晓慧总经理、泛车科技李长军总经理等。

  产业招商部会同经开区对接了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与上海开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各方共同参观了科创中心,上海开发区协会秘书长表示,将与经开发、南通三建方互享招商资源,开通信息渠道,做好项目整合。此外,产业招商部会同上海开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智慧园区运营管理、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上海开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推荐优质项目来科创中心进行考察,并邀请三建方参加2018年第二届国际科创园区博览会,产业招商部将做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