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利县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2019-07-24 21:11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文化名片——女娲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平利是女娲故里,早在东晋《华阳国志》、宋代《书》中都有记载。[详细]

  平利位于陕西东南部、陕鄂渝三省市交界处,国土面积2647平方公里,辖11镇137个村6个城市社区,总人口23万,拥有六张亮丽名片。

  文化名片——女娲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平利是女娲故里,早在东晋《华阳国志》、宋代《书》中都有记载。2003年,我国著名历史学家、民俗学家、秦汉史研究会会长王子今教授,在平利举办了首届全国女娲文化研讨会[详细]

  更多

  更多

  更多

  主办:中共平利县委 平利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平利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政府信息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