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江13宗地块集体亮相2019土地招商推介会

招商引资 2019-07-28 15:1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0日,我县在长沙市圣爵菲斯酒店举行2019年土地招商推介会,隆重推介平江中心城区2019年计划出让13宗地块。碧桂园、金科地产、海盟集团、红星美凯龙、中航盈富集团、恒耘上海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山湖海房地产开发集团等国内知名房产开发商参与此次活动。

  招商推介会播放了城市建设宣传片,并对平江县中心城区2019年计划出让地块的区位优势、配套设施建设、基本控制指标和参数等方面进行了专门推介。

  平江毗邻省会长沙,山脉纵横,河网密布,是绿色城市之肺;它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文化资源,被余光中誉为“蓝墨水的上游”;它位于长株潭“一小时经济圈”内,交通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平汝高速、京广澳高速、蒙华铁路和正在修建的平益高速贯通东西南北,正是奔向未来的黄金坐标。近年来,平江县委、县政府按照“东进、南扩、北提、西控”的城市发展总体思路,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一江两岸、山水新城、大美平江”建设的嘹亮号角。平江正营造出优越的土地市场政策环境、开辟出广阔的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吸引了各家实力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已有颐华大江、碧桂园、海盟山水豪庭等多家实力企业入驻平江。

  据悉,此次招商推介会共有位置优越、设施完善、潜力巨大的13宗地块公开亮相,共计1652亩,其中商业服务业用地7宗457亩,商居用地6宗1195亩。旨在通过招商推介,让房产开发商充分了解平江丰富的土地资源,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增加土地市场信息的透明度,加强土地出让市场化、公开化,充分发掘、提升土地价值,激活资源发展效能,提高国土资源对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能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