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举行春季招才引智(安徽建筑大学站)招聘

招商引资 2019-04-23 01:37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上午,合肥市人社局举办了2019年春季招才引智活动(安徽建筑大学站),参会的126家重点企业共提供4296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数千名高校毕业生前往现场求职、咨询。

  4月19日上午,合肥市人社局举办了2019年春季招才引智活动(安徽建筑大学站),参会的126家重点企业共提供4296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数千名高校毕业生前往现场求职、咨询。

  此次活动由重点企业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及政策咨询三个部分组成。作为2019年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之一,是今年以来合肥市规模最大的一次招才引智活动,各县市区开发区共同参与组织,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与安建大就业工作处精心组织承办本次活动,提前谋划,深入安徽建筑大学调研了解毕业生专业和就业情况,研究制定活动方案。 本次参会的126家重点企业包含国有控股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其中,既有可口可乐、佳通轮胎等著名外商投资企业,更有海尔、美菱、长虹、京东方、江淮、安凯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身影。参会企业中还有部分是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参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4296个,涵盖计算机、建筑类、电子/电器/仪表、机械及自动化、行政管理及销售等多个类别,其中计算机软件、机械及自动化、建筑类岗位需求量较大。为招揽人才,参会企业诚意满满,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工艺技术工程师、储备干部、数控编程及财务管理等各类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提供了更加全面、人性化的福利待遇。

  活动当天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发放人才新政宣传材料,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人事代理、劳动用工、社保维权等各类政策法规的咨询服务。同时与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合作,邀请了职业素质测评指导老师在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素质测评服务。活动期间还在合肥人才网(上开辟招才引智专栏,在线同步举办网络大型招聘会。

  据统计,今年春季以来,合肥市各级人社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招才引智系列招聘会及人才新政推介会67场,近期组织企业陆续赴56所高校(20所双一流及以上高校)揽才,提供岗位约5.64万个,达成初步意向约1.2万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