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未来的乡村建设国家有了新规范以后就要这么建

招商引资 2019-08-06 10:35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中央1号文件,聚焦于乡村振兴战略,明确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原则、目标、主要任务和规划保障等,为各地编制和实施乡村振兴提供了良好的政策依据和实施路径。未来30年,乡村必将成为世人瞩目的风云之地。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按照“绿色、安全、生态、宜居”的理念,推进山东省农房建设科技创新,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依据《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09号)等有关规定,山东省建设厅组织编制了《山东省农房建设宜居结构技术体系》。

  《HR-EPS模块墙体及保温系统》入选《山东省农房建设适宜结构技术体系》,这是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海容EPS模块在民用建筑,特别是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应用中的认可和肯定。海容EPS模块是最适合中国乡村振兴建设的新型建材,必将让乡村建设更美丽。

  海容模块是用改性阻燃型聚苯乙烯颗粒加热发泡,通过特殊工艺和专用设备一次性加热成型,模块周边具有十字或一字型的矩型插接企口,内外表面设有燕尾槽结构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材模块。

  海容模块建房子,冬天不用生炉子,仅靠阳光照射、家用电器及人体活动产生的热量,室内温度就能达到15-22℃;夏天不用开空调,只要调节窗帘,避免阳光直射入室内,室内温度就能保持在27℃以下,真正实现冬暖夏凉!

  (1)海容模块自身强度大,导热系数小,仅为0.028w/m·k,节能效果明显;

  (5)施工简便、操作灵活,建造过程中完全取代墙体各种砌块、浇筑模板、外墙保温材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