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如何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8-06 10:40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二是规划区域化产业发展。依托农业龙头企业,建立自属农产品生产基地,引导标准化种养企业所需农产品,使农业生产区域化发展,规模化种植,产业化经营。

  三是实施品牌战略。要使产品走得出,叫得响,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增加农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是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挥农业经济发展的桥梁作用。推行“企业+合作社+农户”、“企业+合作社+基地”的发展模式。使合作组织一头连着企业,一头连着农户。

  五是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把好农产品生产源头关,标准化生产,无公害生产。加强农产品检测,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

  六是发展外向型农业经济。走出狭小的发展空间,走向全国各大城市和地区,发展出口农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