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招商引资 2019-08-06 10:4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对外开放的方针政策,拟订全县对外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合作交流的政策并组织实施;拟订全县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合作的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指导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参与拟定区域经济发展规划。

  二、组织全县性境内、境外的各类招商活动,指导、协调全县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

  三、负责对全县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统计、检查、督促工作;牵头组织开展招商引资评价考核奖励工作。

  四、负责为境内外来临投资者提供环境考察、信息咨询、政策解答等服务;参与外来投资项目的洽谈、签约;负责协调解决外来投资者在生产、经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五、负责搜集、整理、编制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重要客商信息资源库、招商小组管理信息库、外来投资企业服务信息库,建立全县招商信息管理系统;对外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参与重大招商项目政策的拟定和落实,协调外来投资企业履行合同或协议。

  六、牵头负责全县驻外招商机构的组建、管理和指导工作,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方式、新途径;负责招商投资促进宣传工作,编制投资指南、政策汇编等资料,负责投资促进信息的收集、报送,定期通报招商引资情况,发布全县招商引资信息。

  七、承办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相关对口活动,加强区域间的经济技术合作,负责外地驻我县商会、办事机构和异地临泉商会等组织的招商联络和协调、服务工作。

  1、要以满腔热忱的态度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对待工作,待人热情、服务周到、不论对内对外,不论生人熟人,都必须一视同仁,来有迎声,去有送语,回答问题态度和蔼,不准含糊其辞,互相推诿。

  2、要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弄虚作假,工作不务实,摆花架子的风气,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3、要按工作程序请示、汇报、处理业务、解决问题,不搞无政府主义,任何人不得采取事前不请示、事后不报告的错误态度违反工作程序。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依法行政的自觉性。

  4、要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杜绝马虎从事、应付了事的现象,谁出现问题谁负责。

  5、要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于投资企业要求的事情,要及时办理,不推不拖,该办则办,不能办的要做好解释工作,在3-7天内提出处理意见,做出明确回答。上级交办的事情要抓紧承办,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

  6、在一些重大问题上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实行集体研究决策,不搞个人包办和个人说了算,研究问题遵守个人服从集体,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对集体形成的决议必须坚决执行。

  7、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准迟到、早退、旷工,因其他事宜不能正常出勤的,要向主要领导请假,经领导批准。

  李绍华:副主任,分管工作:负责项目跟踪、信息收集、项目汇编、政策汇编、投资指南、网络建设、资料整理、项目调度、信息筛选、招商动态、五湖四海临泉人联络。办公电话,无邮箱。

  韩付伟:副主任,分管工作:分管综合股,负责活动推介、日常调度、信息汇总、统计上报、项目考核、业务培训。办公电话,无邮箱。

  为让每一位来临泉投资的客商得到优质服务,使临泉成为最理想的投资发展地区之一,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特作如下承诺:

  一、 对前来临泉洽谈、投资的客商提供投资环境、经济发展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咨询服务;

  二、会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外来投资者反映的合理要求、问题和意见。对客商的求助,能立即办得马上处理,3日内办理完毕;情况复杂的做出说明,7日内回复意见;

  三、 建立适时、完善、可行的招商项目库。收集、筛选、整理的招商引资项目资料,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向外推介;帮助外来投资者选择投资伙伴与项目,按照客商要求,及时提供项目资料;

  四、 为全社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招商引资信息。为我县出外招商人员提供政策资料及相关数据,坚持做到资料齐全,信息准确;

  五、 切实做到文明办公。工作中要语言文明,礼貌待人,不推诿拖拉,不搪塞敷衍,不违规办事;

  六、 廉洁自律,按规定办事。严禁以权谋私,坚决杜绝各种“吃拿卡要”行为,提高办事效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