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发展飞地经济

招商引资 2019-08-06 10:55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您从“飞地经济”基本情况、我市发展“飞地经济”的可行性和迫切性以及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反映出您对“飞地经济”这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体现了您对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您提出的发展“飞地经济”的意义以及建议都非常切合我市实际,发展“飞地经济”,对我市经济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2017年8月,平顶山市七部门转发了该指导意见(平fg地区[2017]308号),要求各县(市、区)fg委、国土zyju等各单位按照指导意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此规划的批复,为我市与江苏、安徽等淮河流域省、市实现“飞地经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平顶山市支持高新区在发展“飞地经济”方面先行先试,借助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之契机,率先在高新区布局“飞地经济”工业园区,积极与产业相关联的上下游企业所在的发达省、市和发达园区对接洽谈,实现资源互补,优化产业布局,促进产业集聚,培育特色园区。“飞地经济”工业园区运行到一定程度,积累到一定经验,进而在全市有产业优势的县(市、区)予以推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