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城镇建设杂志

招商引资 2019-08-11 02:45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学术之家网是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网站,注册资本金500万元,现有职工150余人,公司合法持有《企业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相关牌照。学术之家主要从事期刊订阅及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本站所公布信息均由律师团队进行把关,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三方独立杂志服务平台。本站不是小城镇建设杂志官网,直**件请联系杂志社。

  1.增设“小城镇建设纪实”栏目该栏目旨在交流各地小城镇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实践经验,展示小城镇建设取得的成果。目前各地重点镇、示范镇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在深入推进这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先进的建设经验、指导思想及其工作成果,对此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借鉴指导作用。对此,我刊特向全国各省、地、市征集优秀小城镇建设成果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该地区小城镇建设的优秀成果,将其宝贵经验与全国其他省市地区交流与分享。

  2.经典栏目:介绍我刊目前有“城镇规划”、“城镇化研究”、“新农村建设”、“历史文化村镇保护”、“小城镇旅游”、“产业与发展”等十余个优秀栏目。吸引汇集了大量业内专家、优秀小城镇建工作者、学者争相交流工作经验及研究成果,成为探讨学术、共谋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城镇规划、新农村建设、历史文化镇村保护及城镇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贡献了一大批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理论成果。在小城镇建设事业快速向前推进的关键时期,欢迎广大读者结合现阶段行业热点踊跃**,为我国小城镇建设事业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杂志订阅属于预付款业务,不建议退款,如客户单方面执意退款,杂志社将扣除费用的14%。订单配送时间已起刊时间为准,如需修改起刊时间请务必联系客服。学术之家提供机打全额增值税专用、普通发票,支付成功后可单独寄出。本站不是小城镇建设杂志官网,直**件请联系杂志社,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19号,邮编:100044

  审稿效率很快。编辑部工作人员的态度都特别好,每次电话过去都是和风细雨式的解答。

  今年9月**,10月收到结果“修改后重审”,10月返回修改稿,11月份录用,就是不知道见刊要到什么时候了。中间催过一次,其中有一位审稿人一直没回复,只好重新找一个,所以耽搁了。审稿意见很犀利,把原本论文中回避的问题都指出来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