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创意造景、特色活动……南京农业嘉年华国庆等

招商引资 2019-08-11 02:5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庆期间,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四届中国南京农业嘉年华在南京八卦洲开幕。每天吸引近万名市民前来观光、体验和品鉴农产品,江岛田园风光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整个农业嘉年华活动,围绕“农民丰收”,以“农民的节日、市民的盛会”为主题,以“创意农业展示”、“新奇特展示”、“农民主体特色”为活动主线,全域旅游,共庆丰收。真正让广大农民放轻松、歇歇脚,参与并享受自己的节日。

  今天(10月5日)上午荔枝网友在八卦洲看到,大规模的展示创意农业,既有室内花卉、果蔬的创意造景,还有户外巨型粮仓、绿水青山艺术造景,打造了超过一百个农业创意景观,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来展现江南水乡丰收场景,让游人从中感受多种多样的传统农耕技艺,感受丰收乐趣。工作人员还为游客设置最佳拍照点39个,让各位游客照片晒不停。

  市民杨小蕾小朋友介绍,今年国庆来八卦洲游玩,自己非常开心。见识了不少传统农具与农作物,还学习了农耕技艺,感受到丰收的乐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