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银行淮北分行组织开展七夕节特别活动

招商引资 2019-08-12 17:20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日下午,招商银行淮北分行私钻中心为招行高端客户精心准备了一场名为“匠心浪漫 爱在招行”七夕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上海手工艺协会大师为私钻客户带来一场手工皮具制做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共邀约存量及MGM私钻客户32人。

  活动首先由招商银行淮北分行私钻中心执总介绍了招行私人银行新模式服务体系,向到场的新客户介绍了该行私人银行的品牌历史、品牌优势。执总深入浅出的分析当前经济发展的概况以及对投资环境的解析,专业的视角和讲解得到了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在随后的活动环节,手工老师现场对皮具的制作流程进行讲解并现场教学,大家在老师的讲解下,通过裁剪、打孔、缝制、封边、diy专属标记。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客户都收货了独一无二的手作体验,纷纷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认可。 下一步,招商银行淮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和优质的服务,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而奋斗。

  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 10日前后全省降雨降温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据安徽气象消息:过去的一周,持续晴热高温导致我省中部旱情仍在持续发展,部分地区出现重旱。干渴的大地在呼唤降雨,然而我省降雨量分布却极为不均,大部分地区一周累计降雨量在0-25毫米,沿淮淮北地区50-100,部分地区超过…【详细】

  民警灵魂追问,骗子招架不住后承认:“我是骗子”“你在北京洗黑钱,要开设安全账户提供资金保证配合办案。”8月2日一早,家住瑶海区的小刘接到诈骗电话,让骗子没想到的是,合肥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民警很快就找到了小刘,并在旁指导她与其周旋,最终逼问得骗子气急败坏地自承“我是骗子”! 当天上午…【详细】

  安徽发布环境质量半年报 五市出现酸雨昨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环境质量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今年上半年,全省环境质量总体稳定,全省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69.2%,较上年同期比例有所下降。此外,马鞍山、滁州等5个城市出现酸雨。全省地表水总体水质状况为轻度污染。在监测的主…【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