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区首个零土地招商文旅项目开工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8-12 17:26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文登聚力实干攻坚,通过跟踪服务企业的发展需求,成功引进了首个零土地招商文旅项目——

  位于环山街道的文登中林食育公园项目是区投资促进局通过亲情招商、以商引商的方式,从北京成功引进的项目。最近几天,区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经常来到项目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厂房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中林食育公园项目负责人荀红霞说,文登有良好的招商环境,中林有老厂区历史的积淀和文化。他们在投促局的协调服务下,在最短的时间里,和合作方确定了厂房的协议。希望项目能够尽早落成,为文登的文旅产业和人们的生活文化方式增添一笔亮色。

  “中林食育公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文登“零土地招商”系列项目之一。项目分南北两区,南区是“平台连接•资源链接•商户联结”的以“食”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型市集”,北区是“心时代•心生活•心感受”的生活美食广场和小吃街,届时将打造成休闲生活、文化行为与体验需求于一体的食物公园,促进西部城区以旅游、娱乐、服务和文化互为一体的经济形态和产业系统的良好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