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常态下政府招商引资实战方案

招商引资 2019-08-12 17:30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新常态下政府招商引资实战方案》是2016年12月云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孙晓强。

  本书是一本经济方面的专著,主题为政府招商引资的实战操作,具体包括招商引资活动的战略、环境、产业、规划、法律、企业、方法、项目、谈判及礼仪、活动组织和考核等。本书理论结合实际,对经济新常态下政府招商引资实战操作的各个方面做了探讨,深入浅出,说理清楚,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实用价值,对各级政府工作人员从事招商引资工作有一定帮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