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联合整治行动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8-14 18:53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提升城乡人居生活环境,近期裕安区城管局集中执法力量,联合相关单位及志愿者在城南镇开展了以道路畅通、秩序井然、美化环境为主题的联合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8月8日早上,城南中队全员出动,按照整治预案,对辖区中兴路、星河路、南河大道、裕南路、宁南路、周谷堆农贸市场进行了联合专项集中整治,主要以道路两侧临街商铺、农贸市场存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等乱象为整治内容。

  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以《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为依据,按照教育宣传和查处暂扣相结合的方式对这些路段和市场所存在的出店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点、车辆乱停放等现象进行规范整改或依法取缔。整治行动得到大部分商户的理解和支持。

  为巩固整治成效,城南中队将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加大巡查力度,逐户宣传,对听而不觉、闻而不动的商户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把“双创”工作落到实处,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主办:中共六安市裕安区委、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承办:裕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区行政大楼一楼西网站地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