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州招商网络

招商引资 2019-08-18 01:28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宿州,简称“宿”或“蕲”,古称蕲城,安徽省辖市。位于安徽省东北部,是长三角城市群、中原经济区重要节点,宿淮城市组群城市、安徽区域中心城市之一,号称世界鞋都,亚洲影都,中国云都。是安徽省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智慧城市,全国网球城市、宜居城市,安徽省重要的交通枢纽。宿州襟连沿海,背倚中原,安徽省的北大门,有徐南形胜、江南第一州、奇石之城、马戏之乡、酥梨之都等美誉。东邻宿迁、徐州,西连商丘、淮北,北扼菏泽,南接蚌埠。总面积9787平方公里,辖萧县、砀山、灵璧、泗县、埇桥区四县一区,市政府驻地埇桥区是全国最大的市辖区。宿州是安徽省历史文化名城,“舟车汇聚、九州通衢”,有着3700多年的郡县史,距今3700多年前的周朝时期始建蕲邑,隋唐年间,因通济渠(汴水)开通,置宿州,是楚汉文化、淮河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宿州有画家4万多人,是著名的书法名城,2015年中国演艺集团联盟在宿州成立。宿州有涉故台、垓下遗址、龙脊山、中国宿州白居易文化园、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磬云山国家地质公园、永堌古镇、五柳风景区等旅游景点,有虞姬、朱温、刘裕、刘开渠、白居易、闵子、嵇康等历史名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