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项目是什么 特点有那些

招商引资 2019-08-18 21:33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效益形成受自然因素的影响较大,从而风险性也较大。一般来说,自然条件好的年份,土地肥力高的地区农业产出就多,产品成本也就较低,相对的农业的经营效益就比较好;而自然条件差的年份、土地肥力低的地区农业产出就少,产品成本也就较高,相对的农业经营效益就比较差。(2)效益形成周期长。由于农业生产的周期长,少则几月,多则几年,其效益形成一般也是要在一个农业生产周期结束时才能完成。农业基建如水利设施、土地平整、改良土壤等,其效益可以维持多年。(3)农业生产对市场的反应慢,适应性差。农产品生产周期长,受自然条件影响大,所以在调整结构上总显得滞后性比较强,对市场变化的适应能力很弱。(4)效益项目繁杂、分散。农业生产常常是一业为主,多种经营,植物、动物、微生物等生产相互结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