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杭州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有大变化 哪些人能申请

招商引资 2019-08-20 20:25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杭州市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通知》,对引进人才居住证办理实施全面改革,该项工作从8月15日起正式实施。人才居住证的办理将会有哪些变化?

  杭州市引进人才居住证将使用全省统一的IC卡式《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样式。原先的小绿本改成了现在的IC卡式。

  证件由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签发,证件正面印刷“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字样,背面登载持证人姓名、性别、民族、户籍地址、证号、签发日期、签发机关、照片等信息,有效期为两年。

  已持有原簿式《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或者《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凭证》的,在有效期内继续有效。申请人可以凭有效期内的原簿式《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或者《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凭证》到居住地派出所换领IC卡式《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