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白酒(161725)

招商引资 2019-08-21 23:28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基金进行被动式指数化投资,通过严格的投资纪律约束和数量化的风险管理手段,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获得与标的指数收益相似的回报。本基金的投资目标是保持基金净值收益率与业绩基准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

  本基金的发售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666号文注册。自2015年5月12日到2015年5月22日公开发售。本基金管理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本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具有较高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从本基金所分离的两类基金份额来看,招商中证白酒A份额具有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招商中证白酒B份额具有高风险、高预期收益的特征。

  侯昊,中国国籍,研究生、硕士学历,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验,2009年7月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风险管理部风控经理,量化投资部助理投资经理、投资经理,现拟任基金经理。自2017年8月22日起,担任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2017年9月5日起,担任招商央视财经5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商中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商中证银行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中财网免费提供股票、基金、债券、外汇、理财等行情数据以及其他资料,仅供用户获取信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