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18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5日上午,全市人才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漳州宾馆召开。市委书记邵玉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市人才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工业新城、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市长刘远主持会议。

  邵玉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刻把握人才概念的内涵外延,自觉遵循人才工作的基本规律,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来,以人才优先发展之功,收人才引领发展之效。

  邵玉龙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我市人才发展水平。强化产业思维,坚持以产引才、以才促产,推动人才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人才与产业供给“同向发力”、人才与产业平台“同源共流”,促进产才深度融合。强化系统思维,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并重、刚性引才和柔性引才并济、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并举,建立顶尖人才和重大团队项目引进“一人一议”“一团队一议”等制度,不断提升人才工作体系化建设水平。强化创新思维,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突出“使用弹性、管理软性、服务个性”,创新人才评价、激励、流动机制,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强化痛点思维,加大资金投入,丰富服务内容,提升专业水平,健全优质服务体系,厚植聚才引才环境,做到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用待遇留人。

  邵玉龙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为人才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强化政治引领,让各类人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认同感和向心力。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推动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营造浓厚氛围,使龙江大地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创业之地、生活之地。

  市领导沈金水、沈志平、方木荣、兰万安,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作具体工作部署。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配套实施细则和有关事项,漳浦县、长泰县、芗城区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苏奕斌)

  凡本网注明“来源:漳州市人民政府或漳州市各级党政机关”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漳州政府网编辑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漳州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转载自其他媒体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