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温州滨海医院引进“省千人才”凌庆东博士签约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26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上午,温州滨海医院与浙江省“省千人才”特聘专家,来自中国台湾的凌庆东博士进行人才引进签约仪式。这代表温州滨海医院新时代学科建设战略计划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也为温州滨海医

  9月6日上午,温州滨海医院与浙江省“省千人才”特聘专家,来自中国台湾的凌庆东博士进行人才引进签约仪式。这代表温州滨海医院新时代学科建设战略计划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也为温州滨海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掀开新篇章,定会在该院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厚的一笔。

  会上,滨海医院潘茂辉院长对经开区各级部门给予此次引进“省千人才”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强调“滨海医院将始终坚持人才兴院的意识,通过实施人才引进机制、人才培养规划,建立与高校合作培养人才等多种模式,按步骤扩大人才总量、完善人才结构、造就高层次创新人才”。潘院长还强调“医院需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中的作用,实施品牌专业、特色专科建设工程,注重将科技成果转化为临床成效,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努力谱写滨海区医疗卫生事业追赶超越的篇章”。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叶赛晓对以凌庆东博士为首的研究团队在滨海医院落户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的研究项目表示大力支持,并强调“人才不但是要引进来,更要留住人才,各方要互相配合在科研方面做出实际的科研成绩”。

  温州滨海医院是一家集教学、临床、医学康复、预防保健、社区服务、院前急救为一体的国家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该院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繁华的滨海六路核心地段。

  浙江杭州人,毕业于浙江大学口腔医学系,东京齿科大学,大学院,齿医学博士,日本东京齿科大学助教兼任讲师,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博士后访问学者 ,美国 Vermont 州立大学医学院 博士后副研究员 ,2000年赴中国台湾,在台湾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 2001-2014任泰综合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细胞生物研究室首席研究员,2004-2013任泰综合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任主任,2007-2014任泰综合医院医学研究部副部长,2007-2018任立中央大学系统生物与生物资讯研究所副教授。2016年被授予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特聘专家。

  凌博士在分子基因研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丰硕的成果,SCI论文数量众多,多篇论文影响因子达到50以上,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欧洲均持有多项专利,凌博士同时对分子实验室的运行也拥有成熟高效、先进的管理方式。相信凌博士加入温州滨海医院医疗团队,将使温州滨海医院的科研能力和医疗服务能力都得到稳步的提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