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汉武重体育场EF地块项目急招商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27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新型城镇化招商平台,土地招商网,我们提供土地招商,土地招租,土地转让,土地买卖,土地流转, 城镇化招商引资,城镇化资产交易服务。

  市场分析:该项目位于武汉内环线武昌中北路旁,现百安居、家盛时代广场对面。距楚河汉街500米,紧邻地铁四号线武重站出站口,背依沙湖,东望东湖,交通路网十分便利,适合总部、金融企业办公。

  项目规模及内容:项目占地面积53亩,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容积率5.5,规划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可投资建设高档写字楼。

  新城镇招商网提供武汉武重体育场E/F地块项目急招商信息,该项目 在湖北-武汉, 拥有40年, 通过 项目转让 方式达到双方双赢 。武汉武重体育场E/F地块项目急招商是很有潜力的项目,该项目是2019-08-20托管给新城镇招商网开始招商, 总投资费用在13.3 亿元, 武汉武重体育场E/F地块项目急招商投资考察以最好的服务让你投资获得更大的回报。作为投资商的您有没有发现该项目特别适合投资?赶紧行动吧,在您犹豫之时该项目很可能已经有投资商在洽谈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