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投资促进局、东营区赴天津开展招商项目对接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33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9日-30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慧芬、东营区区长王峰带队赴天津开展项目对接。东营区副区长李庆华,市投资促进局及东营区财政局、税务局、投资促进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考察团参观了实车碰撞实验室、模拟碰撞实验室和碰撞假人实验室,李慧芬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及优惠政策,双方就华东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及汽车碰撞假人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近期汽车碰撞假人项目负责人将来东营实地考察,加快项目落地进程。

  在天津创客工坊,考察团一行与天津领秀基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进行了座谈,王伟介绍了公司总部经济项目情况,双方就项目落地政策需求等事宜深入探讨,并拟于近期签约。

  在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科技企业孵化器、机器人加速器等项目,详细了解产业园基本情况,就园区产业规划、科技创新、运作服务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