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信阳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37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日,信阳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邵华主持会议。赵建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使命感。充分

  9月2日,信阳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邵华主持会议。

  赵建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使命感。充分认识到人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资源,招才引智势在必行;充分认识到人才是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力支撑,招才引智时不我待;充分认识到人才是实现信阳弯道超车的现实需要,招才引智机不可失。

  赵建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在邀约高层次人才工作上再加力,在大会签约项目上更精准,在绿色通道招聘工作上更严格,在宣传氛围营造上更浓厚,在六个省外专场活动筹备上更细致。各单位各部门要夯实目标责任,确保工作出实效。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各方联动,用好通报机制,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参会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市人社局主要领导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市管高校以及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分别作了汇报。会议通过党建云视讯召开,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刘学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