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工业园区招商小组赴山东青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39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8月中旬开始,工业园区招商小组开始赴山东青岛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推荐工作,此次行程与多家企业进行了实质洽谈,收获了多个项目的合作意向,成果颇丰。

  小组第一站前往青岛考察青岛乐克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的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线以及产品,在推荐洽谈中,公司表示有很大的意愿扩展业务,也有意向来武隆投资,并就来武投资项目形成了初步合作规划。

  招商小组随后回访了山东飞尔康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在此期间和公司董事长就项目投资协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进一步商定完善了投资协议相关内容,就签约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之后,小组随及前往山东连发医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期间,小组回访了济南绿能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表示很看好武隆区的投资环境,极有意愿来武投资。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办公室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