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绵阳游仙:借助科博会确定招商引资项目5个 投资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42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5日电 (杜畅 刘小义 刘雪艳)东材科技5G用树脂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开元磁材软磁磁芯及电子变压器、欣达复合材料电气箱……在科博会区域发展成就馆(C馆),绵阳市游仙区产品一一在列,截至9月4日,游仙区在科博会期间已确定招商引资项目5个,投资金额69.1亿元。

  在新材料展区,开元创亿生物科技公司的纯玉米淀粉可降解膜热销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在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海外市场也备受青睐。目前新疆建设兵团正计划与公司合资生产、并大面积使用该产品。

  中科国兴科技研发的秸秆纤维丝成套系统设备及工艺,秸秆纤维丝一次性成箱系统设备及工艺更属全国乃至全球首创,机器“吃进去”是秸秆,“吐出来”则是包装箱。该公司已与邮政合作,计划通过秸秆纤维丝一次性成箱技术生产邮政3号箱,目前正在调试中。

  在智能制造装备展示区,来自游仙科技城电梯产业园的科莱立泊智能车库搬运器引人注目。只需按下遥控器,位于汽车底部的搬运器就将自动随着轨道移动,到达指定位置后自动把车搁置在停车位上。车入库内,不仅可全自动上下左右移动,而且还可以旋转改变车的方位,甚至还可以预约取车、自助付费。目前该产品在全球已投用上百套。

  在电子信息展区,来自游仙的上海移柯通信展出的重点是无线光模组和智慧物联网系统。虽然这些实物外观很小,有的甚至不及指甲盖大,但共享单车、POS机、自动售卖机等都有其元件,多项专利技术更在海内外赢得了广阔市场。(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