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扎实推进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9-07 03:58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0日是新版人民币发行的第一天,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及营管部领导来到招行济南经七路支行调研指导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济南招行高度的责任心、充分的准备、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收到监管部门认可和高度评价。

  济南招行经七路支行是该分行首家3.0旗舰店,坚持“全客群、全流程、全岗位、全身心”的四全服务原则,打造从客户进入营业厅到送别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在现金业务区、低柜理财服务区、金葵花贵宾区等区域,该行加大了新版人民币的资料布放及宣传工作,同时使用电子海报屏展示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及相关视频,视觉效果更具感染力。

  在经七路支行大堂,支行员工主动向客户递交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耐心为客户讲解防伪知识,并积极协助客户在现金柜台兑换或支取各面额新版人民币,很多客户在柜台体验了新版人民币兑换业务,对该行员工热情、熟练的业务办理过程表示认可,对新版人民币先进的防伪技术及其漂亮的“颜值”赞叹不已。

  据了解,按人民银行要求,济南招行在全行范围内提前完成机具升级及员工培训等新版人民币发行各项准备工作,并借助营业厅等一线服务阵地,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活动。下一步,济南招行将通过反假宣传月等活动契机,更多地走进社区、商超等客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人民币知识宣传,让人民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掌握新版人民币发行背景和防伪知识,一如既往地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