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密以重点项目建设搭建起高质量发展的脊梁

招商引资 2019-09-09 01:55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高密市不断强化项目的储备、建设和管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增长动能,以重点项目建设搭建起高质量发展的脊梁。

  作为2019年省重点项目,总投资4亿多元的豪迈集团“绿色化工装备连续流反应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进展迅速。目前,规划建设的12栋车间已经完成4栋,1栋车间已经投入使用。高密市不仅注重加快投资过亿元的重点项目、大项目建设,而且对于投资规模较小但成长性好的中小型项目,也不遗余力地加以支持。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加快了增资扩产和动能转换进程。高密市在项目筛选过程中,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列入省市重点序列。其中,豪迈“绿色化工装备连续流反应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2019年省重点项目;新华制药产业基地项目被列入省“新旧动能转换”第二批优选项目,豪沃汽车覆盖件模具及冲压件增资扩产项目等14个项目,被列入潍坊市重大重点项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