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区工业园区聚力招商引资“百日赛”签约9个亿

招商引资 2019-09-09 01:57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周冰 通讯员 朱鹏)9月5日,当记者来到位于城区工业园区的江苏雄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时,企业员工正忙着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待竣工验收后就可以批量生产。雄诚电子是城区工业园区去年银杏节签约的项目,主要生产通讯电子产品。“我们预计的产能是每年30万~50万台的规模,主要产品是华为5G信号基站散热模组,可以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江苏雄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险说。

  城区工业园区是我市军民结合产业发展的代表,园区已形成了以航天航空电器、海洋装备、光电子信息、军用漆包线、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以及医疗器械等为主导的产业集群。为做大做强园区产业,近年来,城区工业园区把金秋经贸科技洽谈会、银杏节等节庆活动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招商,特别是“双招双引百日赛”活动开展以来,园区把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和现代文化等产业作为主攻方向,针对长三角、珠三角等主攻区域,唱好“大招商、招大商”的大戏。今年8月初,园区在昆山举办了双招双引专场活动,成功签约4个项目;8月底,园区参加了“泰州制造、央地合作”恳谈会,与中航工业、中兵集团等央企进行深层次合作。据了解,近两个月来,城区工业园区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9个。

  “经过近几年的不断探索,园区特色发展的路径更加清晰,就是构建‘3+1+N’的现代化产业发展体系,即‘大力发展三大主导产业、建成一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实现N家中小型科技企业入驻’,目前,我们正力促科龙科技、富鑫钢构、海上风电等10个项目开工建设,一鸣生物、雄诚电子、创合纺织等8个项目竣工投产。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聚力招商引资、强化招才引智,狠抓部署落实,全力提质增效,精准定位相关企业和人才,精细把握招引力度和进度,再掀双招双引工作热潮。”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剑告诉记者,“双招双引百日赛”活动开展以来,城区工业园区积极开展驻点招商、以商引商,精心谋划项目,全力拼抢项目,目前已签约9个亿元以上项目。园区还将把项目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紧抓不放,围绕外资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外向型经济项目、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发力加力,确保“双招双引百日赛”期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6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