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常丽虹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月度调度会议

招商引资 2019-09-09 02:06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月度调度会议在平泉市召开。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大干100天,攻坚4个月,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热潮,以项目的推进和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晋宇、董正国出席会议。

  会前,常丽虹一行实地观摩检查了平泉市鸿路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润达科技产业园、森源食用菌科技园、中国北方火龙果产业示范园、平泉一中新址建设、高铁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市发改委和各县(市、区)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洁净煤取暖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就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丽虹对各县(市、区)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先、以项目支撑发展的强烈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压力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实化举措、优化环境,进一步形成大抓项目、大上项目的浓厚氛围,以项目的推进和发展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常丽虹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围绕重点项目建设“3811”工程,大干100天,攻坚4个月,迅速掀起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新的热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倒排工期,一天天算账、一项项研究、一件件落实,竣工项目保投产、在建项目保进度、前期项目保开工。要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和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切实把“冬闲”变“冬忙”。要认真做好固定资产投资指标监测,确保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应统尽统不漏统。

  常丽虹要求,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项目,集中精力做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工作,毫不放松,一盯到底。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举办招商活动,拓展招商渠道,力争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项目谋划,认真研究政策,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破解土地、金融等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要建立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包保责任制,坚持月调度、定期会商、特别项目会诊等机制,进一步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抓项目的生动局面。

  常丽虹还就做好重点项目申报、经济运行调度、脱贫考核迎检、洁净煤取暖、“5+1”专项整治、民心工程、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给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各县(市、区)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