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亚重点园区招商推介会代表:看好产业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9-09 02:08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3日,出席2019海南自贸区(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三亚重点园区招商推介会的近100位企业代表到三亚考察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建设情况。企业家们对三亚园区发展给予肯定,认为在三亚发展机遇大,非常希望能够在三亚落户,为三亚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企业代表先后到大悦城项目、阳光金融大厦等地考察,了解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是三亚CBD启动区的首批项目。今年3月,中粮集团已摘牌地块启动大悦环球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区域功能的核心承载者,引领三亚旅游消费新时尚,打造国际化旅游消费综合体。

  随后,代表们来到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三亚国际免税城等地考察,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人大附中三亚学校项目是三亚引进的优质教育项目之一,2017年11月开工建设,今年秋季开学。项目运用成熟的绿色建筑技术和生态建筑理念,创造生态怡人的校园环境。三亚国际免税城开业至今备受游客青睐,4年接待进店人数超过2000万人次,购物人数超460万人次,免税品营收总额超200亿元,实现了社会效益与企业收益的双丰收。

  在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览馆,工作人员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崖州湾科技城的基本规划情况。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是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12个先导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面积为26.1平方公里,主要由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大学城、南山港、崖州中心渔港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六部分共同构成。

  “三亚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城市,从我们新兴的互联网公司这个角度来说,非常希望能够在这里落户,享受政策优惠,推动科技园区发展。”上海跃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郑一在接受采访时说。

  参观考察的企业代表、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投资总监李晓兰表示,非常看好三亚教育板块,将考虑在三亚投资K12学校,助推三亚城市教育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