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韩创新发展交流暨惠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韩

招商引资 2019-09-09 02:13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会上作投资环境推介,天安数码城集团总裁杜灿生、韩国庆南创造经济革新中心主任崔翔基分别致辞,惠州市

  詹小东副主席在致辞中说,当前,惠州面临“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和中韩(惠州)产业园建设的历史机遇千载难逢,正处在大发展的时期,为惠韩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下来,将进一步深化我市与韩国在产业、经贸、创新领域全方位合作,谋求互利互惠共赢,推动惠州构建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新格局。詹小东副主席还说,惠州历来高度重视对外经贸合作,注重高效利用外资,特别是随着中韩(惠州)产业园建设的加快推进,为惠州深化对外经贸合作交流注入了新动力。

  在自由交流环节,韩国企业表现出对我市的浓厚兴趣,纷纷与我市代表团成员交换名片,详细询问中韩(惠州)产业园建设情况及优惠政策等投资信息。通过此次推介会,韩国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惠州的了解,增强了到惠州投资的信心,争取近期到惠州实地考察,加快推动合作交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