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眉山丹棱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大会

招商引资 2019-09-09 02:14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7日电 (记者 刘忠俊)9月5日至6日,眉山丹棱县召开县委十四届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丹棱县委书记宋骥作了主题报告。

  70年来,丹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几何级数增长,实现跨越式发展;人民生活从贫穷到温饱再到小康,实现了质的飞跃;丹棱从“被爱情遗忘的角落”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

  宋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建设‘大雅家园·幸福丹棱’”为主题,回顾丹棱发展变革,分享丹棱成功喜悦,探讨丹棱发展路径,开启丹棱新的征程。

  70年来,丹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几何级数增长,实现跨越式发展;人民生活从贫穷到温饱再到小康,实现了质的飞跃;丹棱从“被爱情遗忘的角落”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新的丹棱远景。他要求丹棱全体干部要以更大的格局看丹棱,以更远的眼光谋丹棱,以更高的标准建丹棱。要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定为民族谋复兴的决心,坚定为丹棱谋跨越的信心,牢牢锁定“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建设‘大雅家园·幸福丹棱’”的奋斗目标。

  报告提出,丹棱要坚持“开放引领”“绿色发展”“共建共享”三大发展理念,精准实施“六大行动”,全力打造“魅力六城”。

  要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眉山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实施北融成都、西联雅安、东进东坡、南拓乐山“四向拓展”,深度融入眉山与天府机场、双流机场连接线网,构建一小时临空经济圈,创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眉山协同改革先行区的重要基地、成眉同城(丹蒲)边界试验区和眉山—丹棱—洪雅—雅安经济走廊。

  实施“党建领航行动”,打造活力之城;实施“工业涅槃行动”,打造产业新城;实施“乡村振兴行动”,打造桃源美城;实施“旅游腾飞行动”,打造康养绿城;实施“城市蝶变行动”,打造大雅名城;要实施“幸福满城行动”,打造幸福乐城。

  报告号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崇尚“丹心如初、和美大雅、事在人为、共襄齐乐”的丹棱精神,全面践行“标准、效能、法治、情怀”的工作要求,推动丹棱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佳绩、再谱新篇章。(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