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驻马店上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高层

招商引资 2019-09-09 02:18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驻马店上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高层次人才100人公告,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9月26号

  按照《上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方案》(上组发〔2019〕43号)要求,为吸引优秀毕业生充实我县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我县拟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台为依托,引进100名高层次人才到县直事业单位工作。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的领导,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不得报名。

  根据我县高层次人才队伍专业结构建设需求和用人单位需求实际,拟引进100名高层次人才。

  1.党政群机关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公务员转任或调任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的普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安排正科级职务,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安排副科级职务,达不到相应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的,在待具备任职资格条件后安排。对于表现特别优秀、具备提拔条件的可优先安排上一级职务。

  2.学校、医院及其他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属于管理岗位的,试用期满后,普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确定为七级以上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可确定为六级以上职员岗位;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确定为八级以上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可确定为七级以上职员岗位。

  2、职称评聘。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不受所在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数额和结构比例限制。

  1、鼓励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参加短期国内国际学术交流活动,视情况给予适当资助,资助费用由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列支。

  2、优先作为“市拔尖人才”、“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市科技创新人才”等推荐对象。

  本次招聘只面试不笔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报名考生自行下载上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同时报送个人身份证扫描件、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以备资格审查。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9月26号。咨询电话(上蔡县委人才办)。

  附件:1、2019驻马店上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高层次人才100人报名登记表.doc

  2、2019驻马店上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高层次人才100人招聘职位表.doc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