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人大调研我县乡村产业发展情况

招商引资 2019-09-09 02:26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郭勇格一行7人,来我县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社、副主任朱季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眉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金渠镇宁渠村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园、齐峰生态农庄,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我县乡村产业整体情况的汇报和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县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能紧紧抓住有利的生态环境条件,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产业,一县一业特色明显,特别是猕猴桃种植规模大、品质优、知名度高,成为眉县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调研组要求,县政府要加快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步伐,加大农业设施投入,加强标准化作务技术指导,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产业可持续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