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发展变电设备产业壮大县域经济

招商引资 2019-09-10 17:30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发展战略,以创新为动力,打造变电产业“生态链”,实现变电产品“智能化”,不断壮大县域经济。

  在上世纪60年代末创办的江西变电设备总厂,历经数十年的发展,不仅成长为年主营业务收入达4亿元的变电龙头企业,而且还为我县培养了大批的技术、销售、管理人才和熟练工人,形成了变电设备生产的“小环境”。

  近几年来,我县因势利导、引导资源、人才技术、资金等要素向变电设备产业和核心企业聚集,鼓励和扶持变电能人领头创办企业,对企业供地、用工、融资等提供有效支持。

  采取“一人一策”引进能够带动产业扩张、优化、升级的高层次人才,积极开展变电设备研究开发,同时加大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力度,紧紧围绕变压器制造企业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招商,让生产超高压大容量变压器、箱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等变电设备上下游产品的配套企业落户崇仁,不断完善崇仁变电设备产业链,丰富变电设备产品类型。

  同时我县加快变电设备产业转型步伐,推动崇仁变电+大数据变电+互联网、变电+物联网、变电+北斗产业升级,突出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与现代制造等产业的融合创新,变电产品实现“智能化”,全县变电设备产业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