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银行App也能缴学费啦!

招商引资 2019-09-10 17:44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上午,张女士急急忙忙的来到了招商银行位于无锡清扬路茂业的城南支行,工作人员热情地将张女士迎进了厅堂。原来,张女士是来询问怎么用招商银行App给上中学的孩子缴学费的。学校通过给家长发送缴学费的通知,告知张女士其孩子学费的非税缴款编号,张女士听说可以在招商银行App渠道缴费,便立马拿着缴款编号、某蓝色标志银行的银行卡来到自家楼下的营业网点咨询。

  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张女士,并给她介绍了招商银行App无锡专区新上线的小程序——校园缴费。校园缴费这款小程序是专门为学生家长、学校、培训机构设计的,很大程度上帮助学生家长线上查缴,极大提升缴费效率。用户只需根据操作指南:招商银行App无锡专区——便民服务——校园缴费、选择所需缴费学校、将所获取的20位缴款码输入对应栏位、账单查询、确认账单并付款,即可成功缴费。

  招商银行App“校园缴费”小程序,支持70余家学校单位进行缴费,客户可自主选择绑定工农中建等26家主流银行中任意一家的储蓄卡,进行App线上支付。据了解,招商银行App更配有超大新户专享缴费红包,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如果以为招行App只能缴学费,那就太小瞧招商银行啦!作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转型核动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的银行,招商银行App无锡专区将“校园缴费”、“电子社保卡”、“交通罚没”等便民服务场景有机整合,方便客户轻松查询某某金、纳税情况、电子社保卡,在线缴纳交通罚款……同时,招行App还配有体验便民功能、赢海量抵扣券的活动,便民查询的同时,还能领取高额打车券、话费券,让你出行省心、通话无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