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能投煤炭物流有限公司关于长子煤炭综合物

招商引资 2019-09-10 17:47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山西能投煤炭物流有限公司关于长子煤炭综合物流园区面向社会招商引资的公告山西能投煤炭物流有限公司关于长子煤炭综合物流园区面向社会招商引资的公告

  中新网山西新闻9月4日电 山西能投煤炭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金4.5亿元,是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为推动瓦日铁路山西境内长子战略装车点建设和运营而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

  山西能投煤炭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长子煤炭综合物流园座落在长子县大堡头镇,占地面积1790亩,投资概算15亿元,是集煤炭仓储、铁路发运、煤炭购销等业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煤炭综合物流园区。

  园区配套建设有现代化的煤炭仓储发运系统,年设计发运能力达1500万至1800万吨,担负着将沁水煤田腹地的优质煤炭资源外调的使命,也是保障国家能源供应,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重要依托力量。

  为把长治及周边地区的煤炭高效、及时、安全送达用户,公司斥资15亿元建成了“环保、安全、高效、满足万吨列发运标准”的煤炭运输体系。

  主要包括:四条1700米的到发线米的装车线米的机走线,可满足双万吨列同时装车需求;两套快速装车系统、一座10万吨封闭储煤棚,满足客户对煤炭运输高效、快捷、稳定的要求。

  全自动防冻抑尘喷洒设施,有力确保了出站列车全面符合国家相关环保要求。园区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打通了运输的关键环节,形成了区域煤炭铁路外运的“洼地效应”。

  未来,在煤炭发运基础上,园区规划增加铁路到达、煤炭仓储、煤炭洗选、煤炭掺配等功能,开拓“白货”物流、铁路口岸保税等服务,在国家“公转铁”历史机遇下,预计未来几年园区煤炭发运量将突破千万吨。

  为完善园区物流服务功能,吸引潜在投资者和发运客户,将长子煤炭综合物流园区逐步打造成长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投资者、管理者、服务者、经营者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新亮点,公司诚邀社会各界战略投资者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以多种形式开展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合作项目:铁路到达、煤炭掺配、煤炭洗选加工、煤炭仓储等相关功能的配套设施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