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荷(泰州)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落户海陵

招商引资 2019-09-10 18:0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中荷(泰州)可持续设施园艺技术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中荷(泰州)现代农业

  中荷(泰州)现代农业产业园位于海陵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中荷合作建设1000公顷智能温室在中国的首个落地项目,由荷兰铪科农业股份投资有限公司(荷兰新鲜食品技术产业联盟代表)在海陵区独立注册的“泰州市铪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与运营。一期先导区总投资约为25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约2300亩,预计2022年建成,二、三期工程还将投资100多亿人民币,移植荷兰精准农业完整产业链,建设亚洲最大的智能温室种植产业集群。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大背景下,2018年12月,海陵区政府与荷兰新鲜食品产业联盟签约建设中荷(泰州)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是海陵区委、区政府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特色农业引进的重大项目,也是建设城北现代农业生态走廊、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

  这次交流会,荷兰有22家公司积极参与并展示,涉及温室建设、种子种苗、LED照明、自动化设备、培训和教育等,涵盖了设施园艺的整个供应链。

  近年来,泰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着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2018年实现农业总产值484.36亿元,新增各类设施农业面积近10万亩,AWL水肥一体化传感器技术全球领先。泰州还是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这个荣誉全国地级市仅有7家。

  荷兰是经济文化发达的国家,农业非常有优势,尽管国土面积仅4万多平方公里,却是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

  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在中荷两国领导人共同推动下,“中荷(泰州)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得以启动,使得荷兰的农业优势与泰州特色相结合。

  交流会上,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欧雅琳说,她很荣幸来到泰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参加中荷(泰州)可持续设施园艺技术交流会。荷兰22家公司代表和中国有关方面专家齐聚一堂,大家交流专业知识,了解荷兰和中国,特别是泰州市的有关情况,必将结出丰硕的合作果实。

  副市长陈明冠表示,泰州与荷兰在经贸往来、友好交流、农业科技、产业合作、青少年交流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泰州和荷兰能够在共建现代农业研发平台、引进先进技术、加强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更多共识、取得更多成果,泰州将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交流会上,来自我市、常州、镇江等地的多家现代农业公司与荷兰22家公司进行了对接。交流会还介绍了泰州设施园艺产业情况和展望、荷兰现代设施园艺技术等。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职业操盘手市场运作模式曝光:“坑杀”尾盘买入投资者 操纵6只个股无一失手

  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收复3000点 深成指站上万点大关 创业板指涨逾2%

  职业操盘手市场运作模式曝光:“坑杀”尾盘买入投资者 操纵6只个股无一失手

  龙头股斩获41个涨停 6公司被逾百家机构踏破门槛 5G概念还能火多久?

  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收复3000点 深成指站上万点大关 创业板指涨逾2%

  重磅!1099只A股纳入标普新兴市场指数 9月23日生效(附中文全名单)

  市场重现年初一幕!千亿“双引擎”启动 释放1.4万亿利好 炒房资金也在赶来

  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收复3000点 深成指站上万点大关 创业板指涨逾2%

  近8万股东欢呼!这家万亿银行IPO获批:还是全国最大农商行(附投资周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