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招才引智网络平台20版上线

招商引资 2019-09-10 18:12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杨青)8月21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2.0版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据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的建设,旨在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高效精准的优势,畅通人才项目供需渠道,促进人才项目实时无缝对接,集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为推动河南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网络平台自去年上线以来,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全面提供岗位信息发布查询、政策咨询、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多项服务。为进一步实现大会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便捷化,大会组委会着力推动大会网络平台的升级改造。大会网络平台2.0版本新增设了部分功能,更有利于打造我省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人才成果、集中招才引智、开展项目对接的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