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春农博会开幕 创意农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招商引资 2019-09-10 18:14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暨东北贫困地区县(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春开幕。本届长春农博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春市人民

  8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暨东北贫困地区县(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春开幕。本届长春农博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农业大学共同承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协办。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暨东北贫困地区县(市)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现场。本组图片 梁琪佳 摄

  据悉,本届农博会会期十天,以“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全面展现吉林省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成就。展会共安排“品牌展销与经贸交流、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设施装备与人居环境、论坛峰会与赛事活动、联动办展与网上农博”5大板块35项展示与活动内容。

  展会的主会场设在净月之畔的长春农业博览园,这里占地面积106万平方米,分为展馆区和展场区。展馆区位于飞虹路东侧,主要包括两座现代化展馆,农业机械及农村新能源展区、轻工产品展区、典礼广场等。展场区位于飞虹路西侧,主要包括现代种植业展区、精品畜牧业展区、高新设施农业展区、君子兰花卉展区、菌菜基地、生态餐厅等。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届农博会运用创意农业的手法,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不忘初心”“成就之路”“中国梦”“时光隧道”等板块内容,充分展现我国70年来飞速的发展和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

  多组景观设计,农作物的巧妙搭配展示出一幅幅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富强民主的壮丽画卷。

  本届农博会还设置了“奋进吉林”主题展厅,运用现场种植和景观造型相结合的手法,通过吉林省在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和各行业发展的突出成就为内容的景观小品,充分展现美丽吉林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坚定而不懈的足迹,传递着不灭的初心和前行的力量。

  来自美国、加拿大和农博园本土创新的巨形南瓜品种,还有口感极佳的巨型特色西瓜,来自广东的黑皮大冬瓜等新奇特的瓜类吸引市民前往驻足。

  此外,农业机械及农村新能源展区、轻工产品展区、现代种植业展区、精品畜牧业展区、高新设施农业展区、君子兰花卉展区、菌菜基地、生态餐厅等展区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广大展商、广大农民和市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