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倾情推介 真诚招商 山西在闽唱响“爱拼才会赢”

招商引资 2019-09-11 23:15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本届厦洽会主宾省山西的重要活动——山西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召开,山西省商务厅厅长韩春霖、投促局局长艾凌宇倾情推介,真诚招商,为国内外客商展现热情好客、重商亲商的新山西。

  塞尔维亚发展署高级顾问伊内斯·诺沃赛尔、内马尼亚·耶夫托维奇;塞尔维亚发展署战略投资局主管弗拉基米尔·托米奇;美国银行亚太区总裁蒂莫斯·粱等,海内外侨领侨联,珠三角地区跨国公司、台资企业以及其他知名企业、商协会负责人应邀出席推介会。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韩春霖致辞,他表示,过去的山西,是享誉全球的“煤老大”,现在的山西,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当前,山西正在培育优势产业集群、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山西农谷”、发展康养旅游产业体系、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山西区位优势明显,东靠“环渤海经济圈”和正在兴建的“雄安新区”,西望丝绸之路经济带,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活跃地带之一;山西具有相对低廉的要素成本、水价、电力和天然气及综合地价、用工成本较低;各级政府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一个开放、进取、自信、包容的新山西必将成为开放的高地、投资的热土、创业的良田。

  山西省投促局局长艾凌宇作山西省投资管理推介,她介绍,山西省是中国唯一的全省域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首个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省份,山西正推动能源朝着绿色、低碳、多元、高效、智能方向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经济转型发展历程。山西有优厚的政策保障、优良的营商环境、优等的创业平台、优质的要素成本、优越的人才政策。全省各级投资促进部门作为山西省对外开放的“第一窗口”,向全社会、向所有投资者郑重承诺:“投资山西第一站,跟踪服务全过程”。

  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武亮发布《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册》,这是继首批133个山西省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发布之后,今天又正式对外发布第二批178个省级重大招商项目,共发布311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霍飞就“一带一路”(祁县)中小企业特色产业合作区和第二届中国玻璃器皿博览会暨“一带一路”特色产业产品交易会进行发布和推介,并进行了园区项目路演。

  最后,推介会进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有8个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额96.4亿元。项目主要涉及新材料、文旅康养、电子信息、新能源等产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