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莆田秀屿区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招商引资 2019-09-11 23:18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秀屿新闻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上午,秀屿区召开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涛主持会议。

  会议调整充实了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研究讨论了秀屿区2019年“壶兰计划”人才申报审核、秀屿区企业家精细化管理创新提升及标杆企业微咨询等有关事宜。

  陈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人才工作责任担当,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把人才资源开发放在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最优先的位置;要坚持党管人才,有效凝聚人才工作的向心合力,自觉把人才工作与马上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园区企业,听取人才、企业意见建议;要扎实奋发作为,全面提升全区人才发展水平,认真查找职能业务与人才工作的结合点,靠前服务,多方位解决人才来秀发展的后顾之忧,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企业引才的主体作用,注重补齐我区各类教育、医疗、服务保障等“高精紧缺”人才,为我区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的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力量支撑。(陈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