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安高新区召开工业经济推进会

招商引资 2019-09-11 23:33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通报了高新区1至7月工业运行情况,就工业经济形势、工业投资、行业发展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业稳增长工作。

  顾海文指出,高新区要在保现有企业存量提升、促新项目增量上下功夫,加强政策引导,做好高新区已发布工业政策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配合,落实高新区“服务进百企,温暖心连心”活动各项部署,为企业送服务、送信心。要做好企业工业投资、技改投入的引导和分析,寻找短板精准发力,为工业经济的增长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区域工业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速。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