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办事

招商引资 2019-09-11 23:39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梧州市委、市政府“东融”招商战略部署,根据《2019年梧州市落实产业转移驻点招商工作方案》(梧政办发〔2019〕81号)的文件精神,8月27-28日,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振中率招商小组到佛山市信保广场大楼金海辉煌融创贸易有限公司举行园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办事处揭牌仪式,并聘请招商大使。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严伟祥、佛山金海辉煌不锈钢公司总经理王文辉先生、园区经发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聘请了佛山市金海辉煌投资公司总经理王文辉先生和佛山市再辉不锈钢公司董事长孙峰为我园区招商大使。随后,吴振中与王文辉先生对接洽谈不锈钢轻工产业园建设有关优惠政策支持情况。

  座谈会上,吴振中指出,此次设立园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办事处旨在加强园区与佛山市不锈钢企业的沟通和交流,推进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招商工作,是园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迈出的重要步伐之一。下一步,园区将依托驻点招商办事处,认线年全市投资促进暨产业大招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落实“一把手”招商责任制,瞄准粤港澳大湾区主阵地开展产业链招商,围绕“强链延链补链”开展东融招商,以项目为导向推动不锈钢轻工产业园区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