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

招商引资 2019-09-12 19:27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1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今年以来人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吴晓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邸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今年以来我市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安平县、衡水高新区、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作交流发言。

  王景武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聚焦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认真检视我市在人才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拿出过硬的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快建设适宜各级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以人才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衡水高质高速发展。

  王景武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拓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落实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专家机制,实施优秀人才入党工程,有意识地把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集聚到党的各级组织中来、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加强重大战略人才支撑,聚焦“3+2”主导产业体系、“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进一步建好“一谷一港一中心”和“中科院+”、“院士+”等平台,发挥好平台聚合功能和人才聚变效应。要加快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落实人才评价机制改革“1+9”政策文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和自贸区经验,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真正让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要做优做强特色人才项目,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用足用好“大国工匠”大讲堂、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等平台,继续组织实施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做好民营企业家传承和发展文章,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景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持续抓好“湖城英才卡”等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完善综合配套措施,营造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的良好环境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我市人才工作的成效和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在全社会大兴重才育才爱才聚才之风,努力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社会环境,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政策环境,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文化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