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饶县召开招才引智专家对接会议

招商引资 2019-09-12 19:36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企业发展、双招双引、人才引进方面的决策部署,9月4日,广饶县发展改革局根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召开我县招才引智专家对接会议。邀请中国石油大学的4位专家学者,就我县石油化工产业发展现状和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

  与会专家学者充分肯定近年来广饶县在石油化工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双方围绕我县石油化工行业在沥青、环烷基原油、工业润滑油炼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接洽谈。与会专家指出,广饶县作为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多年来形成了独有的人才、机制等优势,在石油化工方面具有广阔的行业发展空间。会上,与广饶康斯维绅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我县将结合石油化工、橡胶轮胎两大主导产业人才需求,继续坚定不移贯彻我县人才等方面的政策,加快引进一批科研能力精、引领作用强的高层次人才,促进我县招才引智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