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蕉岭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座谈会:深化合作

招商引资 2019-09-12 19:38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料热线日,蕉岭县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座谈会,与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共同谋划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蕉岭县与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专家团队就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建设和申报、延长富硒功能红糖产业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商共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

  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推动农业现代化产业化的有效载体,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所长陈骏佳希望,双方要以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契机,加强深度合作,谋划更大产业项目,在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上寻求新突破,不断做强做大长寿健康产业,实现合作双赢。

  蕉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表示,蕉岭县将进一步深化与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的合作,立足资源优势,以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为抓手,因地制宜扩大优质甘蔗种植面积,建好基地,加快推进功能红糖、甘蔗醋饮料等长寿健康绿色食品生产项目建设,全力拓展市场,完善优质甘蔗种植、生产、销售的“农头工尾”链条,辐射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他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狠抓大产业、引进大企业、应用大科技、做强大品牌”目标,做精农业、做大产业、拉长链条、不断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高标准、高定位,扎实抓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规划、申报和建设工作,力争早建成早见效,加快乡村产业振兴。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③如您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15天内来电或者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