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引资结硕果 殷巷镇举行山东东展建筑生产项

招商引资 2019-09-12 19:48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殷巷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仪式。

  殷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敏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殷巷镇将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和“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同时,她希望山东东展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能融入到殷巷发展中去,在实现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努力做一家有“温度”的企业。

  据悉,山东东展科技建筑有限公司是东展建筑集团全资子公司,本次开工建设的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项目位于商河县新型建筑建材产业园,总投资2.5亿元,占地100亩,主要生产装配式预制楼梯、叠合楼板、墙板项目投产后,年生产能力达到2.68亿元,投产后可增加税收1500万元,带动400余人就近就业。

  今年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殷巷镇党委、政府立足本镇实际,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优化投资环境,不断拓宽招商思路、扩大投资规模,狠抓项目各阶段工作任务的落实,使招商引资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有力地推动了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成立招商引资专项工作小组,多次赴北京、上海、浙江等地考察、洽谈投资项目,外出和在商接待企业30余家;挖掘和发挥殷巷镇丰富的人脉资源优势,打亲情、乡情牌,推进“乡贤企业”回归,成功引回多名殷巷籍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着力突破瓶颈难点,强化招商与安商并重,针对已签约的重点项目,推行镇主要领导包保责任制度,全力解决好企业落户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实际性问题。

  截至9月,全镇共完成实际利用内资2.3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数的78%。其中在建项目8个,总投资17.15亿元:分别是投资8.35亿元的商河国瑞风力发电项目,投资2.5亿元的山东东展建筑科技混凝土预制项目,投资2.5亿元的山东日佳伯莱高档门窗项目,投资1.1亿元的山东航海新材料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兴旺实创固装家俱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山东昌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济南朗威健身器材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万利嘉园项目。

  签订投资协议项目5个,总投资额5.2亿元:分别是投资1.2亿元的济南蓝标建筑安装工程项目,投资1.5亿元商河上勤新能源项目,投资2.5亿的华鹏高端玻璃制品制造项目,中升保险代理项目,云台商贸有限公司。

  在谈项目5个,预计总投资额3.1亿元:分别是投资7000万元的山东源泰新型建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投资600万美元的山东庆丰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外资),投资1亿元的青岛保鲜盒生产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山东美陵酒业扩建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山东五福生续建项目。

  下一步,殷巷镇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为项目做好服务,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转型升级发展,建设“富美殷巷”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9月10日晚,全国非遗曲艺周泉水大联欢(闭幕式)在百花剧院举行。活动期间,济南市还评选出了一批“非遗曲艺书场”,未来这些书场将成为全国各地不同曲种交流演出的固定场所。[详细]

  10日上午,随着G456次列车缓缓驶入站台,武警山东总队济南支队迎来了2019年首批50名江苏籍新战友。接下来有来自江苏、陕西、广东、安徽等地的新兵将陆续入营,开始为期3个月的军事、政治和体能强化训练,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详细]

  9月11日上午,2019国际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在山东大厦召开。会上,土耳其马尔马里斯市长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保护文化遗产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他相信双方有能力迎接共同挑战,以富有成效的方式促进和发展双边关系。[详细]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直属公园景区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在中秋节日期间,推出13项富有特色的文化游园活动。[详细]

  9月11日上午10点,济南市“绿色出行公交优先”宣传周新闻通报会在济南交通局召开。济南市总工会、交通局、公安局交警支队、公交总公司、轨交集团等单位联合发布公交周系列活动。[详细]

  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根据中秋小长假客流需求,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部分旅客列车。[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