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书讯】中西部地区特色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

招商引资 2019-09-15 01:11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和钦州学院(现北部湾大学)联合举办、钦州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区域经济高峰论坛暨中西部地区特色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理论研讨会”,于2018年10月20-21日在钦州学院圆满落幕。论坛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和中共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精神,研究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对策,促进政府、企业、学界、村镇干部、村民的交流与协作。20日上午,陈耀、高国力、刘云中、张可云等专家围绕西部城镇化约束与特色小城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挑战及应对之策、区域高质量发展与特色小镇建设、新时代区域发展战略的发力点等主题作主旨发言。广西*批特色小镇、钦州市钦北区大寺镇镇长陆崇斌介绍了该镇创办“飞翔小镇”的经验及未来规划。20日下午,论坛分成政企对接专场和特色小镇培育与建设、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与镇域经济建设三个主题分会场进行。21日上午,参会专家还对钦州市钦南区沙埠镇坭兴陶小镇、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特色扶贫小镇、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康养小镇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本次研讨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并入选2018年度中国十大学术热点“乡村振兴战略研究”的十大重要学术会议。

  《中西部地区特色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是此次研讨会收编的学术论文汇编,学术观点和政策建议是当前“特色小镇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新理论成果。

  陈锦山,壮族,1963年7月生,广西防城港市人,中学一级教师,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钦州发展研究院院长,广西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钦州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政治思想教育、行政管理、区域与教育发展。主编著作1部,合著作1部,主持和主要参与省厅级等课题10多项,独立撰写和参与撰写相关专题调研报告和政策文稿10多份,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他论文10多篇,获各级论文奖10多项。曾获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广西基础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荣誉称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